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诚招1名数据分析人员,主要负责完成营养工程实验室皮肤健康产业部的数据统计与分析工作。

  主要岗位职责:

  1. 负责人群队列、生物样本等相关数据的核查、统计,建立并维护对应的数据库;

  2. 结合工程化需求和意义,设计合适的统计方法,进行数据清洗、分析及数据可视化;

  3. 利用统计建模、数据挖掘、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神经网络等方法建立数据模型;

  4. 解读统计分析结果,建立验证体系,并在现有基础上进行新流程及模型的迭代;

  5. 定期进行项目进展总结汇报,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应聘条件:

  1. 流行病学、统计学或计算生物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欢迎有留学经历者;

  2. 熟练运用Python/R等编程技术;

  3. 熟练运用MATLAB/SAS等软件;

  4. 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5. 具有英文学术期刊文章发表或撰写经历;

  6.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的扫描件,及应聘者认为重要的其它书面材料的扫描件。

  2. 请将包含上述材料的文件夹,以应聘者本人的姓名命名,打包压缩发送至:rongzhiwei@picb.ac.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数据分析人员+本人姓名”。

  符合要求并通过初审者,将于近期安排面试。面试时需提交学历及相关证明、资格证书和身份证的复印件。应聘材料予以保密,恕不退还。待遇从优。本招聘启事自发布之日起招满为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