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宗耕研究组主要开展营养相关的流行病学研究,具体包括:1)阐述各类环境、遗传风险因素与心脑血管疾病发生、发展关系的队列研究;2)探索糖尿病相关风险因素的干预方式;3)建立可用于大规模流行病学研究的食物摄入标记数据库。研究组及导师介绍请见:http://www.sinh.cas.cn/rcdw/qtyjzz/201803/t20180328_4987313.html

  因科研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博士后1-2名。

  招聘要求:

  1. 具有生物信息学、遗传流行病学、或干预方面的研究经历,具备扎实的统计分析基础和丰富的编程能力,熟练掌握相关的数据分析和处理技术;

  2. 在相关领域SCI收录的权威专业期刊发表过论文;

  3. 具有良好的英语口语和书面表达能力;

  4. 具有责任心、进取心和出色的团队合作能力。

  岗位职责:

  1. 负责队列研究、营养干预的项目设计、项目实施等;

  2. 独立完成具体数据分析、文章撰写;

  3. 配合导师完成课题相关的其它科研工作。

  岗位待遇:

  1. 首期两年年薪为25-30万元,特别优秀者面议。全力支持申请国家及上海市各类博士后人才计划和基金项目,获得者年薪将相应增加;

  2. 为博士后缴纳相应的社会保险,并根据博士后管理规定申报落户;其他福利待遇参照国家、中科院以及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相关规定执行。

  申请材料:

  1. 个人中英文简历,包括主要学习及工作经历、科研业绩,发表论文、联系方式;

  2. 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论文,承担课题等研究成果证明;

  3. 其它应聘者认为重要的书面材料,例如,拟开展的博士后研究计划等。

  申请方式:

  请应聘者将应聘材料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alsheng@sib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本启事自发布之日起,招满为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