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科研项目主管1名:

  一、招聘岗位:科研项目主管

  岗位职责:

  1、负责科研项目的组织管理;

  2、协助科研规划、重大科研项目组织与重要学术活动组织;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具有生命科学相关专业硕士及其以上学位;

  2、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热爱科研管理工作,工作主动、细致、责任心强;

  3、英语良好,能熟练操作办公自动化应用软件;

  4、具有本单位或与本单位相关领域单位科研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 报名时间及方式:

  凡有意应聘者,请于2020年10月10日前(以收到应聘报名材料为准)将应聘函、简历及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等)用电子邮件发送至hr@sibs.ac.cn。请在邮件标题上注明(应聘科研项目主管+姓名)。通过资格审查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人事、工资、保险等福利待遇参照国家、中科院以及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