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中科院-马普学会计算生物学伙伴研究所)王泽峰研究组主要研究RNA水平的基因表达调控,并运用合成生物学的方法设计构建人工蛋白来特异性调控RNA加工进行疾病干预。具体研究信息请浏览研究组网站(https://www.picb.ac.cn/rnasys/eng/research.jsp)。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研究助理1名。

  应聘要求:

  1. 热爱科研、责任心强、踏实肯干、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 近期获得分子生物学、生物工程、基础医学或相关实验科学专业的博士学位;熟悉生化及分子生物学技术,尤其是掌握小鼠动物模型操作技术。

  3. 能长期稳定工作,身体健康、人品正派、工作认真踏实。

  4.有坚实的中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有申请国家/地方基金条件者优先。

  有意者请将应聘材料,包括个人陈述、个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jiangyun@picb.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研究助理+姓名”。本申请额满前有效,谢绝来电来访。符合要求并通过初审者,将于近期安排面试。面试时需提交学历及相关证明、资格证书和身份证复印件。应聘材料予以保密,恕不退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