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员聘用制度实施办法》的规定,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现因工作需要,内部招聘产业合作处工作人员2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企业管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国有资产投资企业管理工作,包括公司设立、监管、注销等企业管理工作;协助对接相关联盟、园区及企业合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条件:

  1、具有理工科硕士以上学位,有生物学、医学背景者或有企业管理经验者优先;

  2、为人诚实,工作积极,具有责任心,有较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有较强的阅读、写作能力,能熟练操作办公自动化应用软件,有文稿处理或协议起草经验者优先;

  4、身心健康、能稳定工作。

  (二)项目评价与推广岗

  岗位职责:负责开展产业合作项目的产业情报分析及技术成果的评议和专利导航;协助开展项目展示、推广及路演工作;参与项目合作谈判;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条件:

  1、具有生物学或医学硕士以上学位,有法律专业相关学历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2、为人诚实,工作积极,具有责任心,有较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有较强的阅读、写作能力,能熟练操作办公自动化应用软件,有商业计划书撰写经验或知识产权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身心健康、能稳定工作。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凡有意应聘者,请于2020年9月20日前(以收到应聘报名材料为准)将简历及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等)用电子邮件发送至hr@sibs.ac.cn。请在邮件标题上注明(应聘企业管理岗/项目评价与推广岗+姓名)。通过资格审查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人事、工资、保险等福利待遇参照国家、中科院以及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