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职位描述:由Andrew Teschendorff研究员领导的计算系统基因组学研究组隶属于中科院马普计算生物学研究所。本研究组主要从事统计学与癌症基因组学交叉方向的前沿研究,特别是癌症相关的统计表观遗传学研究和癌症系统生物学研究( http://www.picb.ac.cn/compsysg)。因工作需要,拟招聘科研助理一名,薪资面议。 该职位可以给新毕业生提供一个完成科学研究,发表高水平文章的机会。同时提高英语水平。

  基本职位要求:

  1. 计算学科或其他相关学科硕士以上学历,其中包括:计算机科学、统计学、生物信息学,数学,物理学及工程类学科等

  2. 具有编程经验,包括R, Bioconductor, Python, Perl 或者 Java

  3. 流畅的英文口语及书面交流能力

  4. 优秀的组织能力

  5. 善于沟通和交流,有良好的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

  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录用:

  1. 获得统计或计算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其中包括:计算机科学、统计学、生物信息学、数学、物理学或工程类学科等

  2. 有管理Linux服务器或者集群的经验

  本招聘即日起生效,应聘者请将应聘函(cover letter)及个人简历 (请用英文撰写)发送至:

  Andrew Teschendorff教授

  Email: andrew@picb.ac.cn

  或

  郑世杰

  Email: zhengshijie@picb.ac.c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