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人口健康领域)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财会人员1-2名,具体如下:

 

一、 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岗位名称:会计岗 1-2名(事业编制内招聘)

 

任职条件:

1. 财会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助理会计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应届毕业生在校应品学兼优);

2.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具体有良好的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

3. 具有较强计算机应用能力,熟练掌握计算机财务、办公软件。精通ERPExcelWord者优先考虑;

4. 具有上海市户口,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

 

二、 报名时间及方式:

凡有意应聘者,请于201813117时前(以收到应聘报名材料为准)将简历及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用电子邮件发送至hr@sibs.ac.cn。请在邮件标题上注明(应聘会计岗+姓名)。通过资格审查的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人事、工资、保险等福利待遇参照国家、中科院以及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相关规定执行。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