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下午,徐汇枫林科技成果项目线上对接沙龙——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专场成功举办。枫林集团总工程师范锦立、国际创新中心执行主任蒋熹、上海营养与健康所研究员张亮、产业合作处副处长姚刚、双方管理人员、研究所产业情报人员以及东方美谷的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对接沙龙。
  张亮研究员先通过研究背景、研究成果、研究影响及转化设想等方面为企业家详细介绍了研究组的皮肤老化、早衰及毛发再生相关科研成果。随后,企业介绍了管理模式、目标定位、产品研发等方面,他们认为该项目创新性强、技术含量高,具备广阔的应用前景,希望能与研究所达成能进一步合作,促进产品的落地转化。随后,与会人员通过对成果转化需求、成果应用方向及后续项目转化拟采取的合作方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现场交流气氛热烈,为双方后续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沙龙旨在通过紧密围绕区域发展、企业及行业的技术需求,全力促成技术供给与企业需求对接合作,通过科技成果推介常态化机制,全面促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