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下午,湖州南太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湖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熊全龙一行来访上海生科院。上海生科院院长李林院士、副院长陈雁研究员接待了熊全龙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李林对熊全龙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湖州长期以来在与上海生科院的院地合作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上海生科院的深改情况,指出湖州营养与健康产业创新中心是上海生科院产业方面一个很好的布局,需要更充分地发挥中心在市场需求和科学研究之间的枢纽作用。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发挥彼此优势,通过科技创新促进共同发展。

  熊全龙介绍了湖州的重点发展产业、良好的区位优势以及便捷的交通环境等。他重点说明了湖州最近推出的南太湖精英计划及科创中心等方面相关工作的安排与配套,希望以湖州营养与健康产业创新中心为基础,发挥中心的纽带作用,促进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并表达了希望与上海生科院进行深层次合作的意愿。

  中科院湖州应用技术研究与产业化中心、中科院上海生科院湖州营养与健康产业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来访,上海生科院科技发展处及研发转化服务平台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科技发展处)

座谈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