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建助推业务发展的作用,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研究生新生党支部联合信息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学习二十大,党建业务双融合”的共建活动。11月30日下午,20余名党员参观了位于张江高科科技园区的原能细胞科技集团。

  支部党员们在原能细胞科技集团副总裁孟君先生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原能 新生细胞生命科普馆、原能细胞银行、临床级细胞制备中心和5G全自动细胞库。

  在座谈会上,孟君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主要细胞生物技术和细胞科技产业发展现状。他结合自身的求学、科研以及工作经历为研究生新生党员同志在今后的科研和职业发展上提出了一些建议。在科研道路上,青年学子要注重学习方法、培养可迁移的学习能力、学会团队协作,在培养学习的过程中不断认知自己。与此同时,孟君也鼓励青年学子在学习之余,要多走出校园,接触社会,早日找到自己的职业方向。

  本次活动让支部党员同志们近距离地接触了国内细胞生物技术领域的新兴企业,感受到了中国生物产业的无限活力与广阔前景,是一次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的有益尝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