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增强支部党员使命感、责任感,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信息中心第一党支部于10月21日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围绕接收陈熙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学习、“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三个方面内容展开。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沈东婧主持,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会议。大会严格按照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的规定流程进行,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陈熙同志为支部预备党员。

支部大会现场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学习环节,党支部书记沈东婧同志做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学报告,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

  在“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环节,支部书记沈东婧同志就《二十大党章修改》这一主题,做了领学与分享,回顾了党章修改历程、背景和相关内容。支部党员随后又集体参观了“光辉的历程——在近代文献中探寻党代会历史”图文展。该展由研究所党委主办、信息中心图书文献部承办,展览从历史文献的角度系统梳理和回顾了中共一大至中共七大的光辉历程,展示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成就与经验,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此次党员大会既是一次纳新会议,又是一次新老党员系统再教育的会议,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将对本支部工作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支部党员表示,我们将牢记习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嘱托,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不忘初心使命、凝聚青春力量、开创美好未来!

支部大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