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2月26日上午,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团委召开2021年度团青干部工作会,学习团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度工作内容,对2021年度团青工作进行布置研讨。

  会上,团干们积极交流学习借鉴他所优秀团青活动形式。期间,结合研究所各重点实验室科研方向,重点围绕2021年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进行工作“头脑风暴”,集思广益,对2021年的工作计划进行大胆创新陈述。

  研究所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将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引领所团员青年增进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把远大理想融入科研学习中。一是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加强提升共青团工作的组织力;二是严格落实团员青年“三会两制一课”相关工作,不断提升共青团工作的引领力;三是通过组织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研究所文化活动等不断提升共青团工作的服务力;四是创新活动形式,围绕科研中心任务,创新特色品牌,服务团员青年,努力提升共青团工作的大局贡献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