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8月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肿瘤与微环境第二党支部在生命科学实验大楼A座1704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刘志华主持会议。

  刘志华为支部党员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学习报告,与参会党员共同回顾了主题教育的背景和共产党的优良精神,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和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的“初心”和“使命”及其重要意义。

  会上,结合研究所和科研工作实际,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参会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支部党员们联系自身工作和学习,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己的差距和不足。

  党员们从个人经历体会或国家时事出发,对一线科研工作如何能够贴近社会需求以及如何有意义、更高效率地开展科研和支部工作,开展了热烈的建言献策,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党员们表示要在进行科研工作的同时,积极走出实验室,走入社会联系大众,多角度思考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科研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民生,以党员的先锋行动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添墨增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