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8月19日下午,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所营养代谢与食品安全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陈上海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张富清老英雄的先进事迹,大家深深的被张富清同志深藏功与名的高尚品质所感动,更深刻的领会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坚定初心和崇高使命。

  会上,支部书记翟琦巍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他全面回顾了三个月以来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精神带头作了深入的检视剖析。与会党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结合自己的学习与工作情况谈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翟琦巍在总结中指出,作为国家营养与健康领域战略科技力量,每位党员同志应紧紧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和研究所战略目标,积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同心携手,立足岗位锐意创新,努力将慢病干预方案、营养健康标准、健康促进手段等三重大产出写在祖国大地上,为营养与健康特色所转型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