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201936日下午,斯莱克党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一行人,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宋庆龄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宋庆龄在青年时代追随孙中山先生并献身革命,在近七十年的革命生涯中,她坚强不屈,矢志不移,英勇奋斗,始终坚定地和中国人民、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为妇女儿童的卫生保健和文化教育福利事业,为祖国统一以及保卫世界和平、促进人类的进步事业而殚精竭力,鞠躬尽瘁,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受到中国人民、海外华人华侨的景仰和爱戴,也赢得国际友人的赞誉和热爱,并享有崇高的威望。

  通过观摩图片和诸多事迹,党员们加深了对宋庆龄的认识,深切感受到了宋庆龄作为伟大的爱国主义、民主主义、国际主义和共产主义战士,举世闻名的二十世纪的伟大女性独具的人格魅力,学习到了她身上所体现出来的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斯莱克党支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