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20181217日上午,营养代谢与食品安全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讨论、投票表决发展对象熊全、杨圆圆同志的入党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翟琦巍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起立唱国歌。第一位发展党员对象熊全向支部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和主要社会关系等。两位入党介绍人孙亮同志和霍少峰同志向与会党员介绍熊全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表现,两位入党介绍人一致认为熊全同志符合党员要求,推荐其加入中国共产党。支部副书记陈上海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关于熊全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发表意见、进行充分讨论。最后全体党员以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同意吸收熊全为预备党员。

  第二位发展对象杨圆圆亦是严格根据要求,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等情况,两位入党介绍人韦余达同志和李爽同志详细介绍了杨圆圆在各方面的表现情况,并一致认为杨圆圆同志符合党员要求,推荐其加入中国共产党。按照既定流程,全体党员在了解政治审查情况后,充分发表意见,以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同意吸收杨圆圆为预备党员。

  伴随着国际歌音乐声的响起,发展党员大会圆满结束,每一次新党员的加入使得支部又一次注入新的血液和力量。支部书记翟琦巍要求,两位新同志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边的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积极改正缺点,不断提升自我,努力在科研事业中不断做出新的贡献。(营养代谢与食品安全第二党支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