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2018717日下午,信息中心第一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赴钱学森图书馆联合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熊燕带领下,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钱学森图书馆序厅中传来支部党员们的铮铮誓言。随后,在图书馆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参观了钱学森图书馆常设展览的四个展厅,回顾了钱老的生平事迹,也观看了记录钱老光辉历程的影片,通过参观与观影,大家对钱老为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做出彪炳史册的功勋有了新的了解和感悟。

  活动结束,党员们谈到此行收获时纷纷表示被钱老一生的杰出成就和坚定的爱国情怀所打动,接受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性教育和终身难忘的心灵洗礼。钱老的科学成就、学术思想和精神风范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钱老爱国、奉献与不断追求创新的崇高精神更是新时代党员需要学习和具备的品德与修养。支部党员表示要以钱老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科技事业发展中不断做出新的贡献。(信息中心党支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