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629日下午,信息中心第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追寻——红色遗迹巡礼情景诗剧”,重温民族独立和解放而浴血奋战的历史,以此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追寻”诗剧通过红色遗迹情景再现,将支部党员们带回到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革命到底的岁月,再现了聂耳、俞秀松等共产党员辉煌而感人的革命事迹以及为梦想只争朝夕的精神面貌;其展现的艰苦奋斗、不怕牺牲、一往无前、敢于拼搏的精神,深刻阐释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会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内在逻辑。其中的不少场景,让人感触颇深,党员们在观看后就其最深的体会进行了交流,比如有的党员提到“孩子,你脚下的这片土地就是你的祖国;你怎样,中国就怎样;你心中有光明,中国就是光明的”引人深思。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激荡心灵的洗礼,对于革命岁月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和钢铁意志有了更深切的体会,对于党的宗旨和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有效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意志。感怀过去,回味当下,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时时处处发挥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科技创新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信息中心第二党支部)

 

信息中心第二党支部合影

追寻——红色遗迹巡礼情景诗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