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8月20日,肿瘤微环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联合肿瘤微环境第二党支部邀请研究所党委应浩研究员做题为《百年党史——六次自我革命》的党课报告。党课围绕着“打铁必须自身硬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内生特质、百年党史,最具有历史意义的六次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等方面展开。应浩通过对历史事件的分析,阐明了我们党一百年,是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饱经苦难的中国强大起来了,很重要的一条是我们党把握住了“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朴实真理,不断进行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他强调,党员同志勇于自我革命,不断练就“打铁必须自身硬”功夫、永葆党的生机活力。

  会上肿瘤与微环境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分别总结了上半年党史学习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情况。

  学习交流结束后,肿瘤微环境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跃祥研究员主持。大家围绕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针对党支部党史学习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有助于后续党支部进一步提升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