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站
您当前的位置 :

       从2006年4月1日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规定博士后进站申请变更为网上申请和递交纸质申请材料相结合的方式。凡申请到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做博士后者,请登陆中国博士后网页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进行网上申报,现将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1. 申请人在取得合作导师同意录用以后进入网站,打开中文版,在“办事者进入”栏注册一个用户名,填写个人信息。请记住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和密码今后将用于进、出站申请、博士后科研基金申请等);

2. 登录《中国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认真阅读系统信息,按照该系统提示,填写《博士后申请表》。其中“基本信息”、“进站信息(流动站)”、“博士期间科研成果”、“配偶及子女信息”必须在网上填写,填写完毕确认无误后按提交确认按钮提交申请。

3. 经人事教育处博士后工作办公室网上在线审核、批复通过以后,申请人将《博士后申请表》用A4纸网上在线打印一式3份(其中博士后进站审核表需部门负责人签字:应届生需盖研究生院公章;在职人员需盖人事部门公章)。连同二位专家(导师及对本人工作了解的教授)推荐意见(一式2份)、学位证书复印件或论文答辩决议书(盖学位委员会或学位办公章)(一式2份)、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一式3份)及近期体检表(一份,县、区级以上医院)报人事教育处博士后工作办公室;

4. 申请人应通过全国博士后交互式网上办公系统密切注意申请材料的审核结果,如有因填写的信息不全或有误而导致被驳回者,应根据要求补充或修改后再提交。

5. 申请人在网上填写信息时,应确保所填信息准确无误。如因填写的信息不全或有误而导致入站申请被延迟者,责任自负。

 

 

 

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 
人事教育处
二〇一八年四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