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营养工程实验室皮肤健康产业部诚招2名皮肤评估医师,主要负责完成对化妆品等皮肤健康产品的人体安全性与功效评价等日常工作。

主要岗位职责:

1.从事皮肤健康产品的人体安全性评价与功效评价等工作;

2.进行文献解读、开发、改进皮肤健康产品测量的方法;

3.为内部员工提供皮肤生理学和病理学相关培训,能熟练处理化妆品不良反应;

4.维护皮肤特性测量与功效测试仪器的正常运转,并定时校准仪器、更新SOP;

5.对所采集的数据进行录入、整理、分析及报告撰写;

6.内外部志愿者的招募及维护,与招募机构建立良好的协作关系;

7.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事项,并定期主动汇报工作进展。

应聘条件:

1.具有皮肤病相关专业执业医师资格证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5年及以上化妆品人体安全性与功效评价相关工作经验(有皮肤病相关课题研究经验者,年限可适当放宽);

3.具有实验室内审员资格或主持/参与过实验室CMA、CNAS认证工作者优先;

4.熟练掌握SAS等分析软件(熟练运用matlab、python等编程技术者优先);

5.英语六级以上,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具有中、英文文章发表/撰写经历者优先。

应聘材料要求:

1.需提供:个人简历、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执业医师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的扫描件,及应聘者认为重要的其它书面材料的扫描件。

2.请将包含上述材料的文件夹,以应聘者本人的姓名命名,打包压缩发送至:rongzhiwei@sinh.ac.cn。

3.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皮肤科医师+本人姓名”。

符合要求并通过初审者,将于近期安排面试。面试时需提交学历学位及相关证明、资格证书和身份证的复印件。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待遇从优。本招聘自发布之日起招满为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