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国家鼠和兔类实验动物资源库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以下技术人员:

  一、岗位及任职条件:

  实验动物资源冷冻保存技术员 1名

  岗位职责:

  1. 负责资源库生物资源低温冷冻保存实验室的日常工作;

  2. 按照生物资源低温冷冻保存标准操作规程(SOP),完成生物样品的保存、复苏、繁殖等及参与相关实验动物新品系与共性技术的研发;

  3. 按照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实验室的各项操作流程;

  4. 实验室相关设备的日常维护;

  5. 完成交办的各项事务。

  基本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胚胎学、低温生物学、实验动物学等生命科学相关专业;

  2. 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动手能力强;

  3. 热爱专业,富有创新精神;

  4. 组织纪律性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应聘方式:

  凡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学历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材料用电子邮件发送至hr@sinh.ac.cn。请在邮件标题上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姓名”)。通过资格审查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人事、工资、保险等福利待遇参照国家、中科院以及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本启事自发布之日起招满为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