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诚招1名功效评价技术人员,主要负责完成营养工程实验室皮肤健康产品功效评估、数据分析及报告撰写等工作。

  主要岗位职责:

  1. 维护皮肤特性测量与功效测试仪器的正常运转,并定时校准仪器;

  2. 皮肤特性测量及化妆品功效测试仪器SOP的撰写及更新;

  3. 与合作方接洽并确认功效测试实验方案;

  4. 与团队一起完成项目的执行,总结并改进实验流程;

  5. 对所采集的数据进行录入、整理、分析及报告撰写;

  6. 开发、改进及优化皮肤健康产品测量的方法;

  7. 内外部志愿者的招募及维护,与招募机构建立良好的协作关系;

  8. 实验室的安全、卫生维护;

  9. 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事项,并定期主动汇报工作进展。

  应聘条件:

  1. 医学、药学、化学、轻化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或有化妆品评价经验的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3. 具有实验室内审员资格、或主持/参与过实验室CMA、CNAS认证工作者优先;

  4. 熟练掌握SPSS/GraphPad Prism等分析软件(熟练运用matlab、python等编程技术者优先考虑);

  5. 英语四级以上,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

  6. 具有中英文文章发表/撰写经历。

  应聘材料要求:

  1. 需提供:个人简历、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的扫描件,及应聘者认为重要的其它书面材料的扫描件。

  2. 请将包含上述材料的文件夹,以应聘者本人的姓名命名,打包压缩发送至:rongzhiwei@picb.ac.cn。

  3. 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功效评价技术人员+本人姓名”。

  符合要求并通过初审者,将于近期安排面试。面试时需提交学历学位及相关证明、资格证书和身份证的复印件。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待遇从优。本招聘自发布之日起招满为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