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宗耕研究组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以下注册营养师RDN。

  一、招聘岗位:兼职注册营养师RDN一名

  岗位职责:

  1. 负责搭建框架性慢性病管理计划(糖尿病为主);

  2. 负责开展一对一营养咨询;

  3. 负责登记,管理咨询相关档案;

  4. 对工作管理提出合理意见或建议;

  5. 负责相关岗位实习生的培训和监督;

  6.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 AND Registered Dietitian Nutritionist 持证者;有至少一年以上的临床营养咨询经历;

  3. 有糖尿病管理及教育经验者优先;

  4.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责任心,热爱本职工作,工作勤奋、注意细节。

  工作时间:

  此岗位为时薪兼职岗位,具体工作时长待定,按照工作时间结算劳务费用。薪资根据资历略有调整。

  此岗位可远程进行,但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内容。做一对一咨询时需保证网络通畅。

  二、报名方式:

  凡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及一段个人介绍用电子邮件发送至shangcong@sibs.ac.cn。请在邮件标题上注明(注册营养师+姓名)。通过资格审查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