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以下财务人员:

  一、岗位名称:财务主管岗 1-2名

  岗位职责:贯彻执行国家、中科院以及其他主管部门的财经政策、制度,做好相关业务财务会计管理工作,配合做好各类财务监督检查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 全日制财经类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中级会计师满5年,或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满3年;

  3. 从事财务会计或审计工作5年以上,恪守职业操守,具有较丰富的工作经验,热爱财务会计工作;

  4. 认同研究所文化,思想政治过硬,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能够服从和接受工作安排;

  5. 具有较强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具有较强沟通影响能力、执行力和独立工作能力;

  6. 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

  7. 上海市户口,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

  二、岗位名称:会计岗 1-2名

  岗位职责:按照政府会计准则制度以及各类经费管理规定,做好相关业务会计核算,配合财务主管开展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 全日制财务、会计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良好的中文、英文沟通与应用能力;

  3. 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4. 认真、细致,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认同研究所文化,能够服从和接受工作安排;

  5. 身体健康,年龄30周岁以下,优秀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凡有意应聘者,请于2021年5月31日17点前(以收到应聘报名材料为准)将个人简历用电子邮件发送至hr@sibs.ac.cn。请在邮件标题上注明(“应聘财务主管岗+姓名”或“应聘会计岗+姓名”)。通过资格审查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人事、工资、保险等福利待遇参照国家、中科院以及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