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因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鲁明研究组现公开招聘研究助理1名。鲁明研究组主要利用肝癌和结直肠癌等肿瘤模型,开展脂质代谢与肿瘤微环境相关研究,探究微环境脂质代谢异常在肿瘤转移中的调控机理,寻找潜在预测及干预靶点。

  1、岗位职责

  (1) 负责实验室仪器设备、常用试剂耗材的采购及实验室日常管理;

  (2) 参与科研经费的申报及管理,负责财务报销,并参与研究生管理;

  (3) 参与实验室基本实验技术系统的运行和维护,协助开展课题研究。

  2、应聘条件

  (1) 生物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擅长Office等办公软件及计算机使用;

  (3) 工作主动且具有责任心、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与团队精神;

  (4) 有质谱技术或实验动物操作经验者优先。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学位学历证书等相关材料发送至mlu@sibs.ac.cn(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应聘研究助理”),人事、工资、保险等福利待遇参照国家、中科院以及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相关规定从优。符合条件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