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分子心脏学研究组”承担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科院及医院合作等科研项目,研究方向为心肌缺血损伤修复与再生的基础和临床前研究。详情请见研究组网站 http://www.sinh.cas.cn/rcdw/qtyjzz/201803/t20180327_4986739.html

  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招聘研究助理和博士后各1名。研究方向为人类多能干细胞心肌谱系细胞及衍生物治疗缺血性心衰的转化研究。欢迎国内外优秀人士申请。

  研究助理岗位职责:

  1. 承担研究课题,并参与合作课题研究;

  2. 承担研究组科研和部分事务管理工作。

  应聘研究助理要求:

  1. 富于进取精神和责任心,敬业、工作能力强、踏实勤奋、认真负责;

  2. 具有生物或医学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具有缺血心肌修复、细胞移植等研究经验及小动物心肌梗死模型、心肌缺血/再灌注模型制备等实验技能者优先考虑;

  3. 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并取得了一定的科研成果;

  4. 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和计算机应用能力和交流沟通能力。

  博士后研究方向为人类多能干细胞心肌谱系细胞及衍生物治疗缺血性心衰的转化研究。欢迎欢迎国内外优秀人士申请。

  应聘博士后要求:

  1. 热爱科研、具有良好科研素质,进取心强,富有创新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肯干;

  2. 近年获得或将获得生物学、医学、生物材料/生物医学工程以及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博士期间受过良好的科研训练,具有研究方向相关领域的研究背景者优先;

  3. 为人正派,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理解沟通交流能力,具备良好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

  4. 有坚实的中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有申请国家/地方博士后基金条件者优先。

  有意者请将本人简历(中英文各1份,推荐专家信息、代表性论文和研究工作经历)、学历学位证明、近期免冠2寸证件照和身份证复印件,应聘申请书及工作设想(仅博后申请者)发送到邮箱lmc1024@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研究助理+姓名”或“应聘博士后+姓名”。符合要求者,将于近期安排面试。岗位薪酬待遇参照相关政策从优。本招聘信息在岗位满额前一直有效。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单位将予以保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