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因工作需要,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现招聘纪监审工作人员1名。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做好研究所各项审计工作,制定审计相关制度、计划并组织实施;组织和实施科研业务相关审计工作、基建项目财务竣工决算审计工作、企业相关审计和巡视检查以及其他相关专项审计;督促对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协助各项纪检监察工作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基本条件: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一定的审计或财务管理经验,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服务意识,良好的职业操守,责任心强、性格开朗;

  3. 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4. 具有科研院所内部审计或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报名时间及方式:

  凡有意应聘者,请于2020年7月12日17时前(以收到应聘报名材料为准)将简历及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用电子邮件发送至hr@sibs.ac.cn。请在邮件标题上注明(应聘岗位+姓名)。通过资格审查的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人事、工资、保险等福利待遇参照国家、中科院以及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