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武爱波研究组,主要从事食品安全与真菌毒素研究工作。研究组详细情况介绍请参考:

  http://www.sinh.cas.cn/rcdw/qtyjzz/201803/t20180327_4986723.html

  

  因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工作需要,现招聘微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食品科学等专业背景的副/助理研究员和博士后,具体应聘条件如下:

  1、副/助理研究员申请人应具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应聘副研究员要求至少获得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或同等项目资助;博士后申请人应具有博士学位或近期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对具有同等研究背景的应聘者将优先考虑;

  2、责任心强、工作认真,具有团队协作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英文科技文献阅读写作能力;

  4、对科研工作充满热情,在相关SCI期刊上发表过较高水平科学论文者将优先考虑。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相关证明材料等发送至 abwu@sibs.ac.cn (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副/助理研究员或博士后”),待遇从优,符合条件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