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研究生部管理秘书1名,具体如下:

 

一、 岗位职责:

开展研究生管理工作。牵头心理健康教育及学风建设,指导研究生会活动,奖助学金发放,医保,宿舍管理,档案管理,网站维护,综合管理等,协助其他岗位各项工作。

 

二、 应聘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英语、计算机或生物学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考虑;

2. 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职业道德,善于沟通,协调能力强,勤于学习,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 三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三、 招聘程序:

1. 应聘材料:

1)应聘函:包括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认识及工作设想等;

2)个人简历:包括联系方式及近期报名照片;

3)有关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4)其他应聘者认为重要的书面材料。

 

2. 请应聘者将应聘材料电子版于2018316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hr@sibs.ac.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研究生部管理秘书+姓名”。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人事、工资、保险等福利待遇参照国家、中科院以及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相关规定执行。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