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因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信息中心情报部门现公开招聘情报分析工作人员1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情报分析

 

二、应聘条件:

1. 专业与学历:生物学、医学、药学、情报学专业;硕士、博士学位,有医学、卫生政策背景优先。

2. 外语能力:英语6级;阅读、翻译能力强;兼会德语、日语、法语者佳。

3. 计算机能力:具有较好的计算机应用和操作能力,熟练掌握Office系列操作软件。

4. 在生物学、医学、药学等领域的战略情报研究、软科学、社会调查相关领域有一定的研究基础。

5. 掌握中外文科技文献检索技能,较强的分析和总结能力、写作能力,文笔通顺、逻辑性强。

6. 踏实敬业、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协调力强,勤于学习、勇于开拓、身体健康。

 

三、招聘程序:

1. 应聘材料:

1)应聘函:包括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认识及工作设想等;

2)个人简历:包括联系方式及近期报名照片;

3)有关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4)其他应聘者认为重要的书面材料。

 

2. 请应聘者将应聘材料电子版于2017121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hr@sibs.ac.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情报分析+姓名”。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人事、工资、保险等福利待遇参照国家、中科院以及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相关规定执行。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