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协同创新交叉研究平台-营养与健康技术协同创新平台项目

  2. 项目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500

  3. 项目类型: 中央预算内直接投资新建项目

  4. 项目投资规模:项目总投资约1.93亿元(其中建安工程投资约1.774亿元),新建建筑面积30000平米

  5. 项目建设期限:三年

  二、招标服务要求

  按照合同要求做好工程前期、工程施工等全过程造价控制和阶段性专项审计报告,以及工程造价审价报告、编制工程竣工财务决算、投资控制总结报告等,并协助建设单位做好资金监控和财务管理工作,确保在投资批复概算内按质按量完成本项目建设任务。

  中标人应按合同要求合理配置专人负责,应根据项目建设工作需要随时到场。未经招标人及建设单位同意,监理单位不得撤换总监及相关人员,否则按违约处理。

  投资监理主要服务内容:

  1. 工程招标阶段的投资控制

  2. 施工阶段全过程投资控制;

  3. 项目竣工决算阶段工作;

  4. 配合审计做好相应工作;

  5. 其他相关事项。

  三、服务期限

  自中标日起至项目完成财务竣工审计止。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1. 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类似工程财务监理项目经验,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专业素质,技术档案、质量控制和财务管理等制度齐全完整。

  2、投标人三年内具有同类工程项目的投资监理业绩,最近五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问题等违纪违规行为。

  3. 投标人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时间不少于三年。

  4. 拟服务于本项目总监必须是注册造价师,并且是投标单位在编注册人员,有过主持重大国拨资金新建项目的投资监理工作经验。

  五、投标文件必须包括以下资料

  1. 投标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

  2. 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证书复印件(有效期内)。

  3. 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4. 项目负责人的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注册造价工程师或会计师)和身份证,主持同类项目的投资监理业绩(合同);执业人员情况一览表(简历、性别、年龄、职务、职称、专业及执业资格证、工作分工等)。

  5. 企业近3年内具有同类工程项目的投资监理业绩(如合同、总结报告等),投标人及其注册会计师、注册造价工程师近三年内未因执业行为发生过违法违规记录的声明书。

  6. 投资监理实施方案:服务范围和内容、服务质量保证措施、工作流程等。

  7. 服务费报价单(包括工程前期设计概算、招标文件审核、工程量清单审核、工程实施过程中跟踪审价、工程竣工决算全过程等)

  以上资料务必按上述顺序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一式三份)并装袋密封同时在密封处加盖单位公章,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

  本次招标不收取费用,也不设投标补偿费。

  六、招标公告及投标截止时间

  1. 公告时间:2019627

  2. 招标截至时间:2019712日下午17点(递交投标文件时需提供一份投标单位资质文件预审)

  七、开评标及中标公告时间(暂定)

  1. 开标时间及地点:2019718日,上海市岳阳路320

  2. 中标公告时间:建设单位将根据综合评分名次确定中标人,并于一周内公告。

  八、联系方式

  单 位: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

  地 址:上海市岳阳路320号生理大楼145

  联系人:贺老师 电 话:021-54920343


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
201962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