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一、项目概况

1、招标人全称: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2、项目名称: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岳阳路320园区2#20#32#44#48#科研辅助楼修缮项目

3、项目地点:上海市岳阳路320

4、项目主要内容及规模:楼内空调、给排水、电气、消防、电梯修缮;部分外墙及部分屋面维修;室内装饰改造等。总修缮建筑面积3365平方米。

5、投资规模:本项目建安投资约578.18万元。

6、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建设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其以上资质(含综合资质),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招标范围及服务内容

1、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2#20#32#44#48#科研辅助楼内空调、 给排水、电气、消防、电梯修缮;部分外墙及部分屋面维修;室内装饰改造等。总修缮建筑面积3365平方米,具体详见施工图纸所包含的全部监理工作内容 。

2、服务内容:(1)协助招标人完成施工单位招标前期的各项工作;(2)施工阶段:施工过程中的质量、进度、造价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合同、信息等方面的协调管理工作;(3)配合发包人做好结算审计;(4)保修阶段:检查和记录工程质量缺陷,对缺陷原因进行调查分析并确定责任归属,审核修复方案,监督修复过程并验收,审核修复费用。

三、监理工作目标要求

1、质量控制目标:质量一次合格率100%,满足国家、上海工程验收质量标准。

2、进度控制目标:按期完成施工节点目标,确保在规定的总工期内完成竣工。

3、造价控制目标:对变更的实施情况进行记录;对工程量进行签认。

4、合同管理目标:完成本项目的合同跟踪管理及协助委托人的相关索赔事宜。

5、信息管理目标:提供齐全的各类项目管理报表和签单,督促施工单位整理好工程技术资料归档。

6、建筑节能目标:严格按照国家对建筑节能和环保的要求监督工程实施。

四、服务周期:自签订工程建设监理合同之日起,至保修期满结束,监理费用不因施工阶段工期延长而增加。

五、投标人资质要求(递交投标文件时需提供一份投标单位资质文件预审)

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且在最近五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问题;

2、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有效期内);

3、项目监理人员资质:(1)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必须为投标人本单位工作人员,持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2)安全监理员必须持有建设系统的安全监理员岗位证书,且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并附相关证明资料;(3)驻现场项目监理机构其他人员须配齐房屋建筑工程等专业,各专业监理负责人须具有省(直辖市)级建设系统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并具备相应的监理工作经历,材料见证取样人员必须具有有效的工程试验材料见证资格证书。

4、企业3年内具有同类工程项目的业绩;

5、投标人应按照要求合理配置专业人员,同时应根据项目建设工作需要随时到场。

五、公告时间:2018613

六、投标截止时间:2018620日下午17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暂定)

1、开标时间:2018621

2、开标地点:上海市岳阳路320号生命实验楼A309

八、投标文件须包含以下资料:

1、投标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

2、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有效期内);

3、营业执照;

4、组织机构代码证;

5、税务登记证;

6、监理工作内容和范围;

7、监理工作程序及流程;

8质量、进度、造价控制以及安全文明、合同、信息管理、建筑节能等的具体监理措施;

9、对项目特点、难点及重点的分析是否透彻;是否能提供有效的技术建议;

10、企业近3年内具有同类工程项目的业绩(合同);

注:如三证合一,只需提供带二维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以上资料须留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共计3份)并装袋密封同时在密封处加盖单位公章。

九、中标

建设单位将根据综合评分名次确定为中标人。

十、联系方式

单 位: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 址:上海市岳阳路320号生命实验楼A331

电 话:021-54921715   021-54921718

联系人:李悦 潘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