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一、项目概况 

1、招标人全称: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2、项目名称: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协同创新交叉研究平台—营养与健康技术协同创新平台

3、项目地点:上海市漕宝路500号 

4、项目主要内容及规模: 

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协同创新交叉研究平台—营养与健康技术协同创新平台总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

地上建筑约26200平方米,主要有以下功能:

裙房设置

一层:门厅、展示交流区域

二层:200人报告厅(考虑多功能使用)、会议中心

三层、四层:公共仪器平台

塔楼设置:

五至十七层:实验室、细胞房及动物房

屋面主要放置设备外机等。

地下室约3800平方米,满足人防及设备用房等需要。

5、投资规模:本项目总投资20000万元,建安工程投资约16500万元。

6、招标要求:项目为报建项目,签订招标代理合同后,按政府建设主管部门要求,在流程规定时间内完成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的招投标及相关备案等协助工作。

二、招标范围及服务内容:

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协同创新交叉研究平台—营养与健康技术协同创新平台

1、设计单位招标代理:具体包含编制招标文件、协助后期合同签订等内容(上述内容需同时满足建设单位要求及建设主管部门审核),组织到建设主管部门招标办完成招标、开标、评标等工作,同时需按政府建设主管部门要求完成相关备案等系列协助工作;

2、勘察单位招标代理:具体包含编制招标文件协助后期合同签订等内容(上述内容需同时满足建设单位要求及建设主管部门审核),组织到建设主管部门招标办完成招标、开标、评标等工作,同时需按政府建设主管部门要求完成相关备案等系列协助工作;

3、施工监理单位招标代理:具体包含编制招标文件协助后期合同签订等内容(上述内容需同时满足建设单位要求及建设主管部门审核),组织到建设主管部门招标办完成招标、开标、评标等工作,同时需按政府建设主管部门要求完成相关备案等系列协助工作。 

三、服务周期:中标单位的服务期限为自中标日起至勘察、设计、监理完成相关招投标备案并完成相关合同签订为止。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且在最近五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问题;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招标代理等级甲级资质证书(有效期内); 

3、项目负责人:具有高级职称、招标代理资格证(注册造价工程师或注册招标工程师)、主持过2项同类规模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 

4、企业3年内具有同类工程项目的招标业绩; 

5、投标人应按照要求合理配置专业人员,同时应根据项目建设工作需要随时到场。 

五、公告时间:2018511日 

六、投标截止时间:20185月17日下午17点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暂定) 

1、开标时间:2018518日 

2、开标地点:上海市岳阳路320号 

八、投标文件须包含以下资料: 

1、投标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 

2、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证书(有效期内); 

3、营业执照; 

4、组织机构代码证; 

5、税务登记证; 

6、项目负责人的高级职称证书和招标代理资格证,主持过2项同类规模项目的招标代理业绩(合同); 

7、企业近3年内具有同类工程项目的招标业绩(合同); 

8、服务费报价(包括编制勘察、设计、监理招标文件等的编制,专家评审费及招标代理全过程发生的一切费用,取费依据参照国家现行的政策法规

  以上资料须留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共计3份)并装袋密封同时在密封处加盖单位公章。

九、中标 

    建设单位将根据综合评分名次确定为中标人。

十、控制价 招标代理服务费不得高于8万元。 

十一、联系方式 

  单 位: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 址:上海市岳阳路320号 

  电 话:021-54920177 021-54920378 

  联系人:刘毅超 朱宇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