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一、项目概况
  1、招标人全称: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2、项目名称: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漕宝路园区5号楼动物房项目  
    3、项目地点:上海市漕宝路500号
    4、项目主要内容及规模:原5号楼功能布局重新设置,作为动物房,现拟将建筑中除配电间范围外的部分,改建为动物房,底层为SPF屏障环境动物实验设施;上部为洁净等级为万级动物实验区。估算IVC饲养笼数为2500笼。
    5、投资规模:本项目建安投资约370万元。
    6、设计文件进度要求:签订设计委托合同后,15日内完成本项目施工图文件制作、概算编制。
   二、设计内容和标准:
    1)根据建设单位实际使用需求及相关规范标准完成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漕宝路园区5号楼动物房项目涉及的建筑、结构、电气、暖通设备等各相关专业施工图设计并编制概算文件(设计文件需符合国家及上海市相关设计规范标准);
    2)配合建设单位、招标代理、施工监理、施工单位等完成与该项目相关的设计及其他后续实施过程中需要配合协调的工作。
  三、服务周期:中标单位的服务期限为自中标日起至本项目竣工验收完成。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且在最近五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问题;
 2、具有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有效期内);
 3、项目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专业资格证(注册建筑师、注册暖通工程师等)、主持过同类项目的设计工作;
 4、投标人应按照本项目实际合理配置专业人员,同时应根据项目建设工作需要随时到场。
 五、公告时间:2018年3月14日 
    六、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3月21日下午17点
 七、评标时间及地点(待定)
 八、投标文件需包含以下资料:
 1、投标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
 2、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有效期内);
 3、项目负责人的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和专业资格证,施工图文件、概算文件计划编制团队人员名单及介绍; 
    4、服务费报价单(应包含此项目设计过程的一切费用);
 以上资料须留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共计3份)并装袋密封同时在密封处加盖单位公章。
    九、中标 建设单位将根据综合评分确定。
    十、控制价 本项目设计服务费不得高于17.5万元。
 十一、联系方式
 单 位: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 址:上海市岳阳路320号
 电 话:021-54920177、021-54920378 
    联系人:刘毅超 朱宇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