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文
您当前的位置 :

       2月1日,上海生科院 (人口健康领域)尹慧勇组的研究论文:“Identification of a Novel Series of Anti-inflammatory and Anti-oxidative Phospholipid Oxidation Products Containing Cyclopentenone Moiety in vitro and in vivo: Implication in Atherosclerosis” 被国际学术期刊The 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try选入2017年的亮点论文。

       该研究在低密度脂蛋白LDL中发现一类新的磷脂氧化产物在动脉粥样硬化中的作用,论文于2017年2月发表于 JBC (http://www.sibs.cas.cn/xwdt/kyjz/201702/t20170220_4748364.html)。每年JBC的主编在发表的数百篇论文中评选出该年度最有代表性的论文, 尹慧勇研究组的论文入选脂质部分的亮点论文“The Year in JBC: 2017”。
       该研究工作得到了国家自然基金和科技部等项目经费的支持。
       文章链接:http://www.jbc.org/site/vi/201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