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中国”上海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下,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主办,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各区经委(商务委)等单位联合承办的精英团队创新创业大赛。

  为了提升上海市生物医药创新策源能力,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生物医药产业创新高地,2023年“创客中国”上海市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赛点)将持续聚焦生命科学基础前沿领域,布局、挖掘、培育更多重要影响力的生物医药创新项目,遴选并推荐优秀项目进入“创客中国”上海赛区总决赛,更有机会冲刺“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

  官网报名截止时间:第一阶段:项目征集与报名(7月21至8月31日)第二阶段:项目初选及赛前辅导(8月中至8月下);第三阶段:初赛路演及评选(9月上至9月中)。关于大赛的详细信息请见附件。

  请有意向报名的研究组于8月28日前联系产业处,以便后续对接,谢谢各位老师!

  联系人:

  诸葛爱燕 电话:54920140, 邮箱:ayzhuge@sinh.ac.c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