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525日,中科院上海分院“辉煌70 助力中国梦”第三届运动会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隆重举行,共有来自上海分院系统的20个代表团1500名职工及研究生参加了比赛。

  在开幕式上,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全体参赛人员迈着整齐的步伐随着铿锵有力的音乐进入主会场,“天天营养、人人健康、健康中国、责任有我”十六字响亮的口号给与会领导及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了“拼搏风采奖”;所内15名职工参加了分院八段锦方队展示,有力诠释了传统全民健身项目的魅力。在赛场上,70名运动员斗志高昂、信心满满,踊跃参加了田赛、径赛及嘉年华等二十余个项目的比赛。纪委书记孔巍分别获得领导干部组女子60米托球跑和单人跳绳两个项目的冠军,学术委员会主任王泽峰研究员获得丙组男子跳远冠军,杜健获得乙组男子1500米亚军,李木山获得甲组跳远亚军。

  本次运动会得到了单位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党委书记蔡澎、纪委书记孔巍出席运动会,各分工会、重点实验室和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响应。大家在繁忙科研工作之余积极参加排练和训练,为研究所获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此次活动既充分展现了营养与健康所人团结奋进、敢拼敢闯、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大家决心将这种良好精神状态带到科研攻关任务和日常支撑管理工作中,继续用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和中科院建院70年献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