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2019410日下午,上海市五官科医院临床医技第二党支部书记、检验科主任曹文俊带领支部党员及科研骨干一行8人来上海营养与健康所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交流活动,上海营养与健康所营养代谢与食品安全重点实验室第二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翟琦巍研究员主持交流活动。

  活动中,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研究领域进展、党建特色工作以及未来共建需求,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交流发言,并结合本单位中心工作,提出了大量有针对性的共建举措。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搭建党支部间的共建交流平台,充分依托五官科医院丰富的临床研究与资源优势和营养与健康所良好的基础研究实力,以临床需求为导向,在支撑转化医学发展的过程中体现双方优势互补,实现研究院所和医院的双赢,不断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上海市五官科医院临床医技第二党支部一行人还饶有兴致的参观了营养与健康所信息中心图书馆、营养代谢与食品安全重点实验室支撑平台等。

  共建双方单位党办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共建交流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