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2018112日下午,上海生科院管理与支撑第二党支部、计算生物学所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前往位于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的钱学森图书馆学习交流,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钱学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们面对庄严神圣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短短的12句话,80个字,但句句千斤,字字如磐,不仅概括了我党对每一位党员的基本要求,同时党员们也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

  宣誓完毕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通过展馆的实地参观、聆听《共产党员的典范钱学森》微党课。在交流讨论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钱学森高尚的爱国主义精神、积极的创新精神以及自强不息的奉献精神。从自身做起,在当前新时代的背景下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志立勇做贡献。

  此次两个党支部的“结对共建”开展活动有着重要的意义,建立起了支部间沟通的新渠道,促进了支部间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今后会双方支部会继续将共建活动坚持下去,并不断推向深入。(管理与支撑第二党支部、计算生物学所第二党支部)

党员合影

微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