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上海生科院管理与支撑第三党支部积极落实中科院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的要求,1010日,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借助天平街道丰富的党建资源,开展支部组织生活暨“寻找红色印迹,践行岗位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建服务中心的仪式教育厅,党员们相互正衣冠、戴党徽、唱国歌,观看誓词教育宣传片《看齐》,聆听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的庄重宣誓。大家情绪高昂,精神振奋,在老党员张长华同志的带领下,高举右手、握紧拳头,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言,牢记初心使命。党员们还聆听了天平街道的党建文化特色,了解到天平街道区域内的中共红色历史遗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红色线路,以及先烈们为了革命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

  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纪检委员、条件保障处处长黄继锋同志详细介绍了一年来部门各工作条线的重点工作情况,着重讲述了党员同志的工作状况,并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员在各自条线上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大家就今后工作重点做了交流,并表示通过学习和交流很有触动和启发,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夯实内功,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落实到工作中去。支部对下阶段重点管理工作作了宣贯和动员,要求党员要对标要求、强化责任,立足岗位服务科研,除了出色的完成本职工作也要积极应对新任务和新挑战,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发展。(管理与支撑第三党支部)

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党员模范事迹

部门管理业务交流

不忘初心再出发

附件: